吃人的小兔叽

我!很!可!爱!(津鹤也很可爱但是没我可爱

我尽力记住了呢,你的样子

一经想起,便再不想忘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呼……呼哈……呼哈……”我如同挣破桎梏,在黑夜之中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黑暗之中,我的眼睛猛地瞪大,几乎无法做到眨一下眼。

都说梦中的景象会在清醒之后飞速忘掉,而我因对梦境有着超乎想象的执念,硬生生在急急的心跳声中回忆着梦境的样子。

如我所料,大部分惊心动魄的内容都已消迩,但我的拼命回想还是起了效力。

那是一名银色长发的少年,略长的银丝用一根头绳系起,飘荡在脑后,少年有高挑秀丽的身材,犹如春日抽枝的柳条,细,秀。

少年将其侧身对着我,姣好的下颌线线条流畅,我想,他的面容一定完美地符合我的幻想。

少年单肩斜挎一黑色的学生书包,随意的动作却掩盖不住少年身上的疏离与禁欲,他一定是面无表情的,我想。

……

清醒后,令我分外在意的不是他的容貌气质,而是……在梦里,我认为那就是我自己。

是的,我认为一个身高一米八,银色头发的少年是现实里身高只有一米七、普普通通的女性。

我坐在床上呆愣地想着,胸口竟涌上一股失意的遗憾与怅然,我感受着这份不平的情感,脑里只剩茫然无解。

“……”

是了,我是他。

从小到大,与异性交谈时的违和,对同性的安心,对异样情感的排斥……

是了,也许,在梦里的那个世界,我确实是那名意气风发的少年,不拘小节,没有现在相处中朋友间的勾心斗角,能大气粗犷地约狐朋狗友在家中聚会开黑,能在球场上与队友并肩作战,挥洒真正的青春汗水……也许我还会遇见不同类型的室友,他们也许会在我出门时,扒开被子露出头,眼里放光地问一句:“那个谁,记得给我带份早饭,谢谢爸爸!”然后我便故作懊恼地挥挥手,嫌弃地说:“去去去,我没有你这么大的儿子!”

……

是了,又是梦。我坐在床上,再次闭上双眼,乞求那个梦境能够继续。那一切那么真实,一定是那个世界的我吧?真幸福,既然是我的话,我一定能再次体会到的,对吧?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