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人的小兔叽

我!很!可!爱!(津鹤也很可爱但是没我可爱

暗恋狂想曲

梦境回忆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说的那个地方在哪?”我站在一条陌生又有些莫名熟悉的,类似于小吃街一样的街头,仰头问着旁边那人。

“她们说是从这里直走985m后右转。”

“你说那家牛杂店?”

“好像是吧,我没去过。”

他低下头来,耳边的碎发半掩着光洁的侧颊,我不由得定定看着他,试图将这番景象深深记在脑海里。

忽地,像受了什么蛊惑般,我双手环上了他的脖颈,吻了吻他在我眼里变得绝美的侧颊:“¥¥……”

他望向我,略带愉悦地笑起来:“瞎说什么,我才是你¥¥。”

我将他脸上的皮肤一通揉,越看便觉得我遇见了自己的康桥,不想去细想,只是沉浸在心下的欢喜里,眯着眼不愿醒来。

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阵熟悉的清脆笑声,我猛然回头,发现z正在后面看着我们,手捂着嘴吃吃地笑:“这是什么,单身狗的春天吗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我白了她一眼,手拢上了y的衣领,快步往前走去,z看我们走了,明面上却也止了笑声,只是那合不严的指缝里偶尔落出几丝笑意。

此时此刻,这些皆为梦境,都是梦,不真实的。多可笑我还沉湎于此。

不过还有一个我不太明白......

虽然于理不合但我还是无法解释......

为什么呢?

我不能不去想。

终究还是没舍得删,这似乎是我唯一记得的、与他相处的点滴了吧。都说梦是心中所想,那我这样总是梦到你,是不是证明我已经fall in love?

在繁忙的街角,学校的角落,都有梦的影子。

你向我伸出手,你的手白极了,细长而泛着骨感,我觉得,这双手,戴金戒指才好看。

那天知道了你所谓的情史,令我惊讶的是我的介意竟然少得可怜,到底是我的底线降低了,还是你太美好,让我自动忽略了那个可笑的原则?

我细细地想了,从来没有像我这样不动声色地喜欢,我打算出击。可能小孩子的喜欢只有零食,所以,我想带吃的给你,却总是找不到机会。你是在躲我吗?

我是不是很糟糕,上课被老师点名,还因为贪睡而迟到......弄的你对我那少而又少的兴趣也不剩几分。

你是真的不对我感兴趣吗?如果是的话,请尽早告诉我,好让我别再沉浸在你的温柔海里。如果你对我感兴趣,也请尽早告诉我,好让我多多地看看你,正大光明地看。

你说,我该不该告诉你,这细软而又沉寂的喜欢呢?

坐车、再倒地铁,想着要见到你,却有些鄙视自己。明明见到你也没用啊,为什么成了上课都是因为你呢?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